一颗西柚

很多坑🕳️~什么都沾点~主二次🥳

蓝老师,我吃定你了〔十五〕

年上师生


23

一早魏无羡就被一阵夺命连环call给吵醒了。纵使蓝忘机早就醒了,听这铃声也是及其不爽。一副软软的睡颜就这样被打破了。皱着眉伸手替魏无羡手机探过来,看了一眼备注,是江澄。


魏无羡迷迷糊糊的爬起来甩了甩头,“绝对是江澄那丫的,就没人敢在早上吵我!”蓝忘机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后背,将手机递给他。


“魏无羡,都要过年了。还不回来啊?”江澄的声音咋咋呼呼的传来。


魏无羡挑挑眉,这几天简直要被蓝忘机宠上天了。都差点差点忘记过年了。


“哟,原来师妹这么想我啊?”魏无羡笑笑道。


“阿羡,是姐姐想你了,给你熬了汤。快回来尝尝。”江厌离看着一言不合要吵,无奈的接过江澄的手机。


魏无羡正准备反击,突然听到江厌离的声音,瞬间就换了一副表情。也放软了声音“嗯,师姐。羡羡也想你了,一会就回来。”


挂了电话,魏无羡又像没骨头似的跌了回去。翻身一把搂住身边的蓝忘机,在他肩窝蹭了蹭。


“舍不得离开蓝湛”魏无羡软软道。


蓝忘机淡定的反搂回去,想了想才叫出那个称呼。“羡羡乖乖回家过完年我们就可以见面了”


魏无羡瞬间就被这个称呼给砸乖了,“蓝湛,你怎么学师姐啊!还有你刚刚是哄三岁小孩嘛!”


蓝忘机摸摸他露在空气外的后背,“羡羡可不就是三岁?好像大了点”


“蓝湛!”魏无羡炸毛的压到蓝忘机身上,不安分的扭了扭。


俩人肌肤毫无缝隙的紧贴着,蓝忘机眼神瞬间严肃了几分。惩罚性的拍了拍他的小臀“魏婴,别乱动”


“我就不,我偏不。谁准你叫我羡羡了”魏无羡毫不知情的更加大幅度的扭了扭。


蓝忘机忍无可忍的一把翻身将他圈在怀里,狠狠道“再扭就办了你”


魏无羡这才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腿间传来的触感。忙乖乖不动了,轻轻推了推蓝忘机“蓝湛蓝湛,我错了,你别冲动!快起床。”


蓝忘机本来也就是吓吓他,看他着模样可爱的紧。掐了一把他臀上的软肉,这才放过了他。


匆匆收拾了一番后,蓝忘机拿过一边衣架上的围巾和针织帽,仔细将魏无羡裹了个严实。这才牵起他的手塞到自己口袋里。


“走吧,送你”蓝忘机揉了揉被他包在掌心的手。


“不是吧蓝湛,有那么冷吗?我都快被裹成粽子了。”魏无羡看着密不透风的自己。半张脸都被裹在围巾里,只露出一双漂亮的桃花眼。


“嗯,怕冻着我的羡羡了”说完毫不犹豫的拉着那人上了电梯。


不知为何这个称呼一从蓝忘机口里说出来魏无羡心就不由得软几分。更不满道“哼!我不管,蓝湛你撩我!”


“我没有。”蓝忘机淡淡道。


“你有!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有!你有你就有!”


……


……


俩人一个尽情闹一个耐心哄,没一会就到了江家楼下。


蓝忘机这才不舍得拿出口袋里软软的小手。低头索了一个甜甜的吻,这才放过了魏无羡。


“好好吃饭。”蓝忘机捏捏他的脸。


“嗯,回去微信聊。”魏无羡也微微踮起脚在蓝忘机侧脸落了一吻,这才上楼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