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柚

很多坑🕳️~什么都沾点~主二次🥳

蓝老师,我吃定你了14

年上师生


21

放假了,魏无羡的烦恼也就来了,一想到自己在江家白吃白喝了这么久,虽然师姐和江枫眠对他从来不吝啬,江澄有的他他也一样不少。但是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,总要自力更生的。


所以,魏无羡一早打算这次放假给自己赚些生活费。平时走在大街上都一直留意着公告栏上的传单,连着面试了几家后,纠结了几天才决定在一家酒吧当一名服务生。


这件事他还没告诉蓝忘机,潜意识里总感觉蓝忘机不会同意的。所以就打算先斩后奏了。


对任何位学生来说等通知书这几天大概是算最快活的日子了。蓝忘机也总是惦记着魏无羡这几天的睡眠,怎么都不放心他回宿舍睡觉。所幸就带回自己家了,亲自监督他。


魏无羡当然不会拒绝,像个人形挂坠一样时时刻刻粘着蓝忘机。黏黏糊糊的钻在人家怀里,紧紧的搂着自家男朋友的腰,脸贴在蓝忘机胸膛上,感受着蓝忘机沉着有力的心跳声。舒服的直直叹气。


“蓝湛……”犹犹豫豫间魏无羡还是打算将酒吧的事告诉他。


“嗯,怎么了?”蓝忘机轻轻在他腰间摩挲了一下,低头问道。


“我…我假期打算去酒店做服务生,给自己挣一点生活费。”糯糯的开口道。


说完后,魏无羡清楚的感觉到放在他腰间的那只手突然加重了力气。


“蓝湛?”


“是钱不够花了?”蓝忘机皱着眉低头道,想着自己这么长时间来确实没给过他零花钱,还以为这人是一时缺钱了才会去找工作。


“没有,我只是不想依赖江家了…想自己独立一些”魏无羡仰着头将下巴搁在蓝忘机胸肌上。


蓝忘机微微叹了口气,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发顶“你可以依赖我的,不必去做那些。”


“那怎么行,就算和你我以后总不能天天呆在家里吧。”魏无羡微微支起身子道。


不知怎的,魏无羡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“我负责赚钱养家,你负责貌美如花”,转念一想“貌美如花?……”


“哎,蓝湛,你就别担心啦!提早出来锻炼锻炼也是不错的。”


22


夜晚,白日里不怎么起眼的1912酒吧摇身一变,瞬间变成了这条街最耀眼的景象。


魏无羡准时的站到了吧台的位置。即使是昏暗的灯光却也挡不住魏无羡俊美的脸庞。常来酒吧的人突然看到这个新来的小帅哥,都纷纷瞧着他。一身黑丝衬衫,勾勒出他姣好的身材。仿佛他才是这酒吧的小王子,惹得一些妹子明着暗着偷拍他。


几个胆大的妹子则直接打开微信扫一扫“小帅哥,加个微信呗!”


魏无羡也豪不吝啬的翻出自己的二维码让她们扫,没一会好友列表就多出来一串。


魏无羡无奈的看着微信界面,都是先小红点。点开一开全都是


“小哥哥很帅啊!”


“小哥哥交个朋友!”


“约吗?”


“谈个朋友不?”


诸如此类。


……



熬夜仔一枚,常在夜间出没👀


等不到的就第二天来吧😸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